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真幸福 

  在世界上,幸福如閃電的霹靂,幸福如夢的旅程,幸福如流水的匆急,幸福如糖果的甜蜜……但是,這些並不完全美麗,我們必須耐心的去觀察,才能將一滴滴幸福的雨露聚集成一股甘甜可口的泉水,這一刻,我們將會大聲喊出:“我真幸福!” 

  早上,我仰望樹木,一隻松鼠跑來,將我的視線帶上了樹梢,一隻小鳥飛來,將我的視線帶上了樹角,樹角上的小鳥嘰嘰喳喳,我跟隨着他們的視線望着天空,天空中無數的風箏正靜靜的飄蕩,玩鬧。我多麼幸福呀,居然發現了春天的腳步。 

  中午,我打開窗戶,一隻蜘蛛出現在我的眼前,它正輕輕地吐出嘴裡晶瑩透亮的絲線,繞着絲點纏繞,接着,它又吐出絲線,從絲尾來到窗子上的玻璃,一點一點的粘住它讓它結實的不得了,我多麼幸福呀,居然發現了一個“工程師”的生活。 

  晚上,我輕輕地打開音樂盒,享受着悅耳的聲音,閃耀的光輝下 隱隱約約飛動着銀色的蛾,門外那黑暗的草叢中玉蘭花正悄悄地綻放,這一刻,我早早地關上了音樂盒,不是為了那偷聽的蛾,而是唯恐錯過了,你走來的足音。 

  鬱金香,悄悄綻放,鋪滿山崗,夥伴們的故鄉,去尋找,幸福的寶藏,製造快樂的工廠……這一天,我找到了幸福,因為我發現了“雨露”,我嘗到了一口妙不可言的泉水,所以我要大聲喊出 :“我真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真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