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真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幸福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可知道我有多幸福?爸爸媽媽愛着我,爺爺奶奶寵我,老師同學關心我!

  一到星期五,我、爸爸和媽媽就會團聚。記得有一次,我鬧着爸爸媽媽買烤腸,爸爸媽媽經不住我的軟磨硬泡,只好答應了。吃着香噴噴的烤腸,心裡美滋滋的。我想:爸爸媽媽不經常讓我吃零食也是為我好呀,吃零食對身體不好,而且容易長蛀牙,我該聽他們的話呀!

  平日里,都是爺爺負責接送我,每送我去,然後回家,那就是滿頭大汗,再來接送,然後回家,又是大汗淋漓。奶奶嘛,天天都不閑着,不是做飯就是做家務。在我們回來之前,她就要把飯做好,每當我們上學時,她就要去做家務。總而言之,爺爺奶奶整天為我而忙碌着。

  有一次,在我上一年級時,我們做地震演習,我在往回跑,時,不小心摔倒了,葉老師抱着我就往醫院跑,直到我沒事了,心中的大石頭才放下來。她幫我送回班級,又從家裡拿來一個冰袋敷在我的腳上。當時,我心裡暖暖的,很激動!

  我可真幸福呀!

  安徽滁州鳳陽縣實驗小學三年級:王宇墨

您正在瀏覽: 我真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