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真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真幸福 

  我們曾經是那麼的幸福,我們今天的美好生活又是誰給的呢? 

  小的時候媽媽是我們的主宰:衣服是媽媽叫我們穿的,飯是媽媽喂的,衣服是媽媽幫洗的,字是媽媽教我寫的,我想要什麼媽媽就給我買什麼……謝謝母親的“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從這裡看出媽媽是偉大的,媽媽是無所不能的! 

  當我一天天的長大時,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媽媽的笑容不再多見,取而常常是一臉嚴厲的面孔。每天陪伴我的只有書桌和數不清的練習題。我心裡想:“難道是媽媽不愛我了嗎?”我一想起小時候媽媽曾經給我的幸福,我就忍不得淚流滿面。 

  在我小的時候的晚上,那個時候我才六歲半左右吧!那個漆黑的夜晚里,已經是凌晨一點鐘了,許多人都睡覺了。那天晚上我突然發高燒,爸爸又不在家,媽媽只好叫我穿好衣服,被我傷醫院。 

  在路途中,我看見媽媽一直汗流浹背了,衣服全都濕透了,我能感覺得到。我對媽媽說:“媽媽,您已經汗流浹背了,還是讓我自己來走吧!”媽媽說:“不行,你現在發高燒,還是我被你吧!”我們互不相讓,還是讓她被我吧!走到半路時,突然下起了狂風暴雨,電閃雷鳴。我對媽媽說:“媽媽,下這麼大的雨,肯定是去不了的了,我們還是回去了吧!”媽媽回答說:“你不能不去醫院,不去醫院你的病是不會好的!”到了醫院,護士阿姨給我打點滴,我看見那鋒利的大頭針,媽媽安慰地對我說:“不要害怕,要變現出男子漢的精神出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這時我才感覺到多麼的溫暖,我是多麼的幸福啊! 

  在那天晚上起我感到多麼的幸福,媽媽是偉大的,是無所不能的!

您正在瀏覽: 我真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