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幸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幸福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在這個年代我感到幸福;有着父母的悉心呵護我感到幸福;在班級里和同學們一起共同努力學習我感到幸福……當然,從一年級至今參加合唱隊與其他同學一同唱歌這也是我的幸福……

  還記得一年級時,我只是個稚嫩的小孩。當時被告知入選進合唱隊時我很激動、興奮,還有一點點的驚訝。一進入合唱室,我就和其他一年級學生坐在大哥哥大姐姐的前面。我往後看了看,大哥哥大姐姐們一個個坐的挺立,面容中帶點自豪感,似乎在說:“你看我,參加過那麼多的比賽,唱得可棒了!”我當時心裡有點羨慕他們。於是,我暗暗下定決心:我一定要像大哥哥大姐姐們那樣,成為一名優秀的合唱隊員。如今,我做到了。

  最近,合唱隊將要參加一場區級的合唱比賽。現在離比賽的日子所剩不多。可我們對於歌曲的各種方面都存在着不足之處。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合唱室內,同學們各自坐好了。老師走進來,開始了發聲練習。發聲練習主要是把同學們的狀態調高,便於之后的訓練。“啦啦啦”……經過了一番調整之後,同學們的精神狀態提起來了。老師趁熱打鐵,開始了訓練。老師用手勢帶動我們,一個個音符脫口而出,時而遭到老師的訓斥,時而碰到老師的表揚。就在這樣的指導下,大家一齊努力,我們把歌曲唱得近乎完美。連請來的老師聽了,也忍不住表揚了我們。在那一刻,我感到了幸福。

  比賽快開始了。我們被老師叫來合唱室,通知我們周五即將參加比賽。我們個個懷揣着砰砰跳動的心,走出了教室。我們知道,明天,我們將會參加一場比賽,在這場比賽中,唱得好的學校就能晉級到市級的比賽中。我們將帶着這個任務上台,進行演出。

  太陽公公高高在上。教室里早已傳出朗朗讀書聲。而我們仍在合唱室里排練。轉眼間,已到中午了。我們在學校食堂吃飽了飯,便到教室里化妝。化妝過後,我們就要離開學校出發到比賽現場了。隊員們一個個壓抑不住內心的激動,蹦蹦跳跳的。我們來到校門口,一個一個有序地上車。過了15分鐘,我們來到了比賽現場——老年活動中心。我們進了場,上了台,鋼琴老師的前奏響起,同學們一個個身體輕微搖擺起來,面帶微笑,歡快地唱起歌來。指揮老師也用手勢提醒我們。三合一完美地呈現。這一刻,我再次感到了幸福。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在唱歌休息的時候,旁人見你沒水,就遞過來一個水壺;幸福就是一起吃飯時,你沒帶紙,對面的同學給你一張紙;幸福就是練歌時,隊友遞過來的一顆潤喉糖……幸福無處不在,只要你留心觀察生活中的小細節,你也能得到幸福。我就是,我真幸福!

  六年級:梁詩穎

您正在瀏覽: 我真幸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