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真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幸福 

  幸福如花,在我身邊靜靜地綻放、、、、、、 

  一 

  童年 

  奶奶沒多大文化,可喜歡看我的小人書,而且還有個特別的愛好——給我講故事。故事的主人公便是我。每一次奶奶都會從我出生講起一直講到我上初中。雖然故事內容簡單、重複,但我從不打斷她,總是靜靜地坐在奶奶身邊,欣賞着奶奶講故事時那滿足、專註的神情,那可愛、慈祥的笑容。那慈愛的目光籠罩着我全身,感到無比的溫暖。每講完故事,奶奶總會總結性地一句:“一眨眼,就這麼大了。”滿眼的欣慰和溫馨。 

  此時此刻我真的很幸福。 

  二 

  在人間 

  馬路上,車來人往。我小心翼翼地站在馬路邊,望着來來去去的車輛,不敢邁步。一輛車放慢了腳步,司機叔叔探出頭,笑眯眯地向我揮揮手,示意我先過去。一股暖流在我心中淌過。 

  午餐課,同桌把她媽媽送來的好菜偷偷地放進我的飯盒裡,沖我調皮一笑,美其名曰:有福同享。嘴上甜甜的,心裡暖暖的。 

  晚上回到寢室,躺在暖暖的被窩裡,聞着被單上太陽的味道,好想對管理老師道聲“謝謝”。 

  此時此刻我真的很幸福。 

  三 

  我的大學 

  陽光下,我手捧書本,任思緒翻飛、、、、、、 

  站在嚮往已久的大學校門口,我甜甜地笑;躺在大學青青的草坪上,我美美地睡;撫摸着大學圖書館里厚厚的線裝書,我如痴如醉、、、、、、。 

  此時此刻我真的很幸福。 

  滄海桑田,物是人非,世間萬物都有自己的軌跡,我能把握的只有我自己。 

  用心感受世界,驀然發現幸福就在燈火闌珊處、、、、、、

您正在瀏覽: 我真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