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真幸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幸福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曹媛媛的生日,我打算給她一份禮物——賀卡。

  今天早上,天才蒙蒙亮,我就迫不及待地起床了,開始做賀卡。

  賀卡裡面寫了一些祝福的話,我還給曹媛媛寫了一篇祝福信。除了這些,我還給了曹媛媛四個祝福:第一個祝福我祝她生日快樂,“五一”勞動節快樂;第二個祝福我祝她天天都有好心情;第三個祝福我祝她年年都有365支幸福歌;第四個祝福我祝她年年都能交到好朋友。

  一縷縷陽光透過窗戶照進來了,我還是精心做着,生怕這張比海還深、比山還高的友誼賀卡弄髒、弄壞。啊,終於成功了!我笑得鮮花般的臉,就像吃了蜜一樣甜。心想:曹媛媛一定會喜歡這份禮物的。

  想着想着,我不禁聯想到了生活中快樂成長的我。哪一個節日或生日,不是在家長的陪伴下度過的?啊,在陽光下成長的我,在甜水裡成長的我,是多麼幸福哇!

  南堡一小三年級:馬思奇

您正在瀏覽: 我真幸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