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超級行星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行星秀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何安迪 

  在浩瀚無邊的宇宙中,有一場別開生面的行星秀,首先來看看參賽的選手吧:有金星、水星、火星、木星、海王星、天王星、喂喂,地球怎麼沒來呢?哦!原來,地球怕累,從太陽系走到賽場有好幾百光年的路呢?冥王星也想來,可是被齊娜門衛攔住了,因為冥王星已經被降級為矮行星了,已經沒有資格參加超星比賽了。 

  下面有請上一屆的超星冠軍得主土星主持節目,土星憑藉有些23個月亮造成的光環,異常漂亮而得到了上一屆超星比賽的冠軍。 

  土星說:“大家好,今天晚上的超級行星秀由我來主持,先請海王星出場,大家歡迎。” 

  海王星出示了與眾不同的冰火山,冰火山和其他的火山不一樣,不會噴發岩漿,而是噴出由甲烷大氣組成的溫度很低的冰氣。 

  第二個上場的是個頭最大的木星,木星仗着自己個頭最大的優勢前來參加。 

  接着一個一個行星都上場來參加比賽。 

  主持人土星出來了,喊道:“最後一個參加比賽的是金星。”珊珊來遲的金星可真是怪,金星慢慢的告訴大家自己的特點:第一怪:在金星上,一天比一年還要長,如果你在金星上上學,到了暑假,你准能玩個夠。 

  第二怪:要是說太陽從西邊出來,在地球上是不可能的,可是在金星上就偏偏可以太陽就從西邊出來。因為他是個“反向慢跑”的行星。 

  第 三怪:別說現在多熱啊,可金星偏偏不怕熱,還嫌太冷呢?他穿着90件大棉襖。因為金星上的大氣壓是地球上的90倍,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碳,佔總成分的97%,所以金星溫度達到了482℃。 

  最後經過評委們的短暫的討論,最後得出金星得票最多,成為本次超星比賽的冠軍。從此,金星又多了許多的粉絲了。

您正在瀏覽: 超級行星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行星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