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百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合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買回來了許多百合花,聽媽媽說叫香水百合,她是媽媽最喜歡的花。有粉紅的、雪白的、絳紫的,多麼好看呀!她們有些已經綻開,有些正含苞待放,還有些仍是小花苞呢。

  含苞待放的百合花,就像美麗的姑娘,迫不及待地要綻放,爭先恐後地要展示出自己的美麗。而那些小的花苞卻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女孩躲在翠綠的葉子之中。

  綻開了的百合花,花瓣盡情舒展,露出了她迷人的笑臉,絲絲的花蕊盡吐着芬芳。花蕊從花瓣叢中伸出了腦袋,散發著陣陣沁人心脾的芳香,香味撲鼻,令人陶醉。用手輕輕地摸一摸,還會散落下許多橘黃色的花粉呢。此時,耳邊隱隱約約聽到了蜜蜂的嗡、嗡、嗡聲。

  我十分喜愛百合花,喜歡她的美麗,喜歡她那醉人的芳香,更喜歡她的高雅與華貴。有了她們,我們的家更加漂亮、更加溫馨了。

您正在瀏覽: 百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