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鄉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回鄉 

  我的家鄉是一處座落在青雲山下的小城,依山傍水,一上都是如此富饒,她就是哺育我成長的家鄉??永泰。這裡山清水秀,群山環繞。春天,百花齊放,鳥語花香,萬物復蘇,一片生機盎然的新綠;夏天,烈日炎炎,小溪里人影點點,晚上,天上的星星玩皮的眨巴着眼睛;秋天,天淡日麗,田野里泛起一道道金色的波瀾,果園裡喜氣洋洋,碩果累累;冬天,白雪皚皚,漫天雪地,雪花在空中翩翩起舞,小孩兒們在雪地里打雪戰,堆雪人…… 一年四季都是那麼美。 

  日月如梭,一轉眼,二十年過去了,一位長發佳人從一輛最新款的寶馬車裡走出來,??那就是我,一位宇宙開發商的董事長,準備回家探望。時值金秋,我想:家鄉的田裡應該收穫了吧,小山上那片片,金黃的落葉應該鋪成一條條“地毯”在迎接我了吧。 

  我開着寶馬車,來到新修的大道上,兩旁種着一棵棵松樹,松鼠在樹上上竄下跳,是多麼美妙。我想起了那條小溪,是否還歡快地流着,還是混濁不堪?我來到小溪邊,只見水中央建起了一座公園,四周的噴池向小溪灑着水,在陽光的照耀下金光四射,就像一位仙女朝河裡灑着花瓣。一打聽才知道,那“公園”是一個污水處理廠,水經過它的加工,變得更加清澈,再由噴池灑出來。小魚小蝦們在河裡歡快的跳着舞,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游着,這小河是它們的天堂。 

  我來到田邊,想看看村裡的父老鄉親是怎樣收割稻子的。令我意想不到的是,過去成片成片金黃的稻田,成了人們的一幢幢別墅,周圍那一座座矮小的平房不翼而飛,取而代之的是一間間塑料屋,裡頭種着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到的新鮮的蔬菜,機器人日夜不停的代替人們澆水、施肥、除蟲、鬆土…… 使蔬菜長得更加健康。 

  我想探望家鄉的父老鄉親們,只見他們一個個穿着我們公司發明生產的太空旅行服,這種服裝冬暖夏涼,不怕臟,擦一下便可去除污漬,防火防水防電擊,可長時間使用,這可是我的傑作之一。看着大家穿着我發明的衣服生活,心裡甜滋滋的。 

  我登上寶馬車,回到了公司,心想:現在科技這麼發達,是多少人民的血汗與結晶,城市變化如此之大,鄉村也不甘示弱,只有我們大家共同努力才可以使大地更加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