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燈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燈會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觀燈會

   今天晚上,圓圓的月亮高高掛天空,星星向我們眨眼睛,輕風拂過樹梢,我們便打算去順峰山公園看燈。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不知不覺就到達了目的地。剛走進大門,就看到了幾個醒目的大字———鳳城藝術燈會。走進大門,我定眼一看,那兒人山人海,川流不息,到處都洋溢着歡笑聲……

我首先看到了五環福娃燈,分別是五個不同顏色的福娃。他們頭上的裝飾不同,意義也不同……他們好象對我說:“北京歡迎你!”這時,我彷彿看到了北京奧運會正進行着,中國隊遙遙領先,取得了勝利,領獎台上中國國旗升了起來……

然後,我又看到了鳳凰燈。兩隻鳳凰相對立着。頭上、身上的羽毛都很炫麗。多姿多彩的尾巴拖得長長的。這時,我想起了一句形容天下父母們最大的心愿的話—望子成龍,望女成鳳。

接着,我看到了鬥智燈。心靈手巧的大師把一個個棋子做成了別具一格的宮廷人物,並且個個都閃閃發光。我看到了很多人都在下棋,也不甘示弱,就豪不猶豫地參加了比賽。開始我和大師不相上下,最後由於走錯一步棋輸掉了比賽。我想起了一句話:“下錯一着棋,全盤皆是輸。”我又自我解嘲地說:“贏了不能驕傲,輸了不能喪氣,勇氣可佳嘛……”

最後,我來到了湖邊,那兒的人都讚歎道:“真美啊!我出於好奇,便擠入人群,一看,這可讓我大吃一驚:裡面的燈多姿多彩、五花八門。有一個音樂燈。音樂燈中間像帳篷似的,音樂也是從那裡傳出來的,有一個魚躍龍門燈,是一條閃閃發光的鯉魚躍過了龍門正朝我們笑呢!還有一個越劇燈,上面有舞師也有舞劍的,個個都栩栩如生。還有白雪公主燈,龍舟燈等,讓我目不暇接……

天越來越暗了,我們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觀燈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燈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