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登山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趣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年初一,我家選擇了登山。艷湖公園山青青水秀麗,山上有玲瓏寶塔一座,又是一個免費公園,真是一個登山的好去處。 

  開始登山了。我迫不及待地沖在最前面,不一會兒就把家人甩出了十萬八千里,我也累得氣喘吁吁,體能消耗太大,速度也慢了下來。 

  我極目遠眺。挺拔的青松直插雲霄,滿山的灌木令人眼花繚亂,越冬的小鳥群飛群舞,好一片安靜祥和的世外桃源。我來到半山腰,這裡有一個涼亭,我想家人一定會在此休息,不如藏起來嚇唬他們一下。 

  時間不久,他們來到這裡,果然在涼亭里休息。我用“暗器”打他們。但是他們沒有反應,爸爸還說是松樹上掉下的松花球,也不知道是哪只松鼠搞掉的。我暈。一計不成,我又生一計,我悄悄地爬到他們身邊,大喊一聲。這回可把他們嚇了一大跳。結果,我被媽媽狠狠地訓斥了一頓。 

  這次,我可不敢一個人先爬山了。據說,山上還出現過野生豹子呢。 

  中午時分,我們順利登上山頂,還等登上了玲瓏寶塔,真有一種“會當臨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氣魄。 

  下山時,爸爸誇獎我,“你爬山爬得真快!”我高興極了。 

  2010年2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登山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