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物名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名片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Hi,Iamdog。我非常喜歡跟人類交朋友。

  我是一隻威武的狗,長着鋒利得像小刀一樣的牙齒。我還長着嗅覺靈敏的鼻子,它能分出各種各樣氣味。聽覺靈敏的耳朵,它聽到奇怪的聲音后。我就會汪汪的叫起來。還有大大的眼睛,它像一個小黑珠子。我的尾巴是翹着的,它可以幫助人類分辨我的遠親狼。我披着烏黑的毛,像烏黑的毯子一樣。我的四肢健壯,所以速度很快,它能幫我捕捉一些獵物。

  我們狗分很多類型有:牧羊犬,專門保護羊不被狼抓。有警犬,幫助人類破案。有寵物犬,陪人類散步、逛街。還有看家犬,看着家裡的一草一木。

  我非常愛運動,每天我都會出去活動,有時扭扭頭、有時擺擺尾、還有時打個滾,伸個懶腰。因為人類很喜歡我,所以給了我一個家叫“狗窩”,但是我家裡面很亂,有骨頭,有肉,還有一些殘渣剩飯。這就是一個我的缺點:不愛乾淨。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隻威武的小狗,要記住我的優點,原諒我的缺點。

  南京信息工程大學附屬實驗小學三年級:宦想

您正在瀏覽: 動物名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名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