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貓頭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頭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貓頭鷹 標籤:貓頭鷹作文

一年春天的某個早晨,太陽剛剛升起,喜鵲就來到了貓頭鷹先生的家門口,歡快地叫着"貓頭鷹先生,快起來,藉著早晨明媚的陽光,練習我們的捕食本領,不要再睡懶覺了。"貓頭鷹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身體一動不動地蜷屈在窩裡,懶懶地說了聲:"是誰呀?這麼早就上這來瞎叫,我還沒有睡醒呢,啥時練不行,我還得再睡一會。"喜鵲聽了這話只好獨自鍛煉去了。到中午,喜鵲又來了,一看貓頭鷹雖然醒了,但還是在床上躺着,喜鵲剛要說話,貓頭鷹搶着說:"天還長着呢,練什麼呢,趕趟,趁早還是休息的好。"喜鵲說:"已經不早了,都到中午了,你該捕食鍛煉了。"可是貓頭鷹還是不動。太陽落山之前,喜鵲飛到貓頭鷹家,看見貓頭鷹剛剛起床洗臉。就對他說:"天要黑了,我要休息了,你怎麼才洗臉啊。"貓頭鷹說:"我就這習慣,晚上餓了我才開始捕食。"喜鵲說:"這麼晚了你還能捕到什麼食。"這時,天已經黑下來了,貓頭鷹拍打着翅膀從一棵樹飛到另一棵樹,累得筋疲力盡,什麼食物也沒捕到,肚子餓得咕咕叫,他也哇哇地亂叫,聲音非常難聽

您正在瀏覽: 貓頭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頭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