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年三十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年三十夜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年三十之夜

  溫嶺市澤國小學三〔3〕班  郭鍾嬋 

  天空閃爍着一道道光彩,五彩繽紛、絢麗多彩,“噼哩啪啦”的鞭炮聲打破了大年三十之夜,正準備迎接着新的一年的到來。屋內的電視春節晚會歌聲不斷,屋外一串串鞭炮在人們手中點燃,“噼哩啪啦”,火花四處飛濺,彷彿要把每一個祝福送到千家萬戶。大年三十之夜的人們都沉浸在這歡樂的春節氣氛中。

  瞧,煙火把整個天空照的絢麗多彩, 有的火紅火紅的,像怒放的映山紅;有的銀光閃閃的,像一串串銀項鏈;有的金黃金黃的,從天空中綴落就像金子掉了下來…… 形狀也千奇百怪,有的像仙女散花,有的像飛流而下的瀑布菊,有的像一閃而過的流星,還有的像一條金龍直衝雲霄……彷彿來到了童話仙境,真是漂亮極了。

  看着這美麗的煙火,我手裡也痒痒的。於是叫上了爸爸,一起小心翼翼地點燃了一個大禮炮,只聽“嗖”的一聲,躥出一顆“流星”,直衝天空,接着“嘩”的一下,那“流星”四散,只見天上開滿了紅彤彤的像麥穗一樣的花朵。接着又上來兩顆,其中一顆慢慢地散開,開始是藍色的,然後變成了黃色,最後又變成了紅色,然後萬花紛落。我歡喜的手舞足蹈,直鑽爸爸懷裡。

  眺望遠外,一串串煙花陸陸續續射上天空,把夜幕裝扮的格外耀眼,讓人陶醉、讓人痴迷,這真是“火樹銀花不夜天,煙花飛舞迎新年。”

您正在瀏覽: 大年三十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年三十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