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大年三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大年三十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大年三十 

  鼠牛的腳步離我們越來越遠,金牛離我們越來越近。今天是大年三十,晚上,爸爸媽媽為我們準備了豐盛的團圓飯,桌上的雞呀,魚呀,肉呀,蝦呀,飲料呀……層層疊疊堆得像小山,香氣撲鼻,令人垂涎三尺。一家人團團圍坐,一個個喜氣洋洋,爸爸媽媽和爺爺奶奶祝賀我的學習成績有了進步,希望我在牛年更上一層樓;我也祝爸爸媽媽和爺爺奶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今天晚上我們一家人做在一起,熱熱鬧鬧吃年夜飯,一邊看春節晚會,一邊盼望着新年的鐘聲快快敲響,我也和主持人一樣大聲地數着倒計時5。4。3。2。1。緊接着窗外,鞭炮聲聲脆響,煙花五彩繽紛,你看,有的像仙女散花,煙花五彩繽紛流星,猛地躥上天空,殺那又消失在夜空中。把美麗城市的夜空點綴的更加美麗。大人和小孩臉上都喜笑顏開,歡歡喜喜過新年. 

  今晚,我的心裡感到無比的辛福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大年三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大年三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