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貓與老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與老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一隻白色的小貓在家玩,因為主人外出了,它想怎麼玩就怎麼玩,簡直玩瘋了。結果不小心把主人最喜歡的花瓶給打碎了。

  主人回家一看,就怒氣衝天地叫起來:“臭貓!你怎麼可以把我好幾百塊買回來的花瓶給打碎了!”主人把它給臭罵了一頓,還把它給趕了出去,對它說:“你再也別給我回來了!”說完他就狠狠地把門關了。

  這隻貓成了流浪貓,它在外面呆了很久,從白貓變成了黑貓,從胖貓變成了瘦貓,它現在才知道老鼠在外面是多麼的辛苦和痛苦,它想到自己以前每次抓到老鼠就要咬死它,開始覺得後悔。

  現在再也沒有別的貓會跟它玩,因為它們都嫌它很臟。它很孤獨,有一天它跑過去對在一旁找垃圾的老鼠說:“我們可以做朋友嗎?”老鼠想了想說:“不可以。”貓問老鼠:“為什麼?”老鼠害怕地說:“因為你會吃了我。”貓說:“我是非常想和你做朋友,因為我理解你的痛苦了。”可老鼠聽都沒聽就走了。

  一個星期之後,這隻老鼠被一隻黑貓給捉住了,正在老鼠快要被吃掉的緊急關頭,流浪的白貓看見了這一幕,馬上跑過去把黑貓給拽開,把老鼠救走了。

  從此,這隻貓和老鼠成了好朋友,它們在流浪生活中互相依靠,堅強地活了下去。

  四年級:李孝天

您正在瀏覽: 貓與老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與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