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與老鼠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與老鼠的故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隻流浪貓一天都沒有吃到東西了,不經意間,它在垃圾堆里看到一隻正在尋找食物的老鼠,貓激動急了,彷彿感受到鼠肉的美味,它喵了一聲就撲了上去,小老鼠一下子就被抓到了。

  小老鼠向貓苦苦哀求着不要吃它,但是貓不為所動,畢竟一天沒有吃東西了,好歹也得吃點東西暖暖肚子吧,小老鼠說:如果你吃了我,那麼下一頓你吃什麼,如果你不吃我,我可以保證讓你頓頓有吃的,貓一聽,心裡也直打低估,老鼠一看貓有點猶豫了,老鼠就接着告訴給貓一條計策,貓聽了拍爪叫喵,原來老鼠讓貓拿着它,假裝貓在一家人的屋子裡被逮到的,家裡的主人一看貓那麼勤勞,就收留了貓,果不其然,貓頓頓都有好吃好喝的,體重也直線上升,過了半年,貓被主人丟了出來,因為它的體重太高了,根本就跑不動,別提抓老鼠了。

  這隻胖貓繼續流浪,但是因為它跑不動,好幾天都沒有東西吃了,結果餓死在了垃圾桶里。

您正在瀏覽: 貓與老鼠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與老鼠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