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可笑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可笑的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件可笑的事 

  板橋小學 

  鄭婧 

  我七歲的時候,做了一件可笑的事。 

  那天,爺爺買了一藍子菜,見我閑着沒事,就讓我洗菜。我爽快地答應了。 

  我拎着籃子到了廚房,一看,籃子里有生菜、西紅柿、土豆。這麼多菜什麼時候洗得完,我真後悔答應爺爺。 

  突然,我靈機一動:爺爺洗衣服都把衣服倒進洗衣機裡面,我為什麼不能把菜倒進去洗洗呢?反正都是洗。於是我把菜倒進洗衣機里,學着爺爺的樣子往裡面蓄水,然後又按下按鈕。只聽“轟隆”一聲,洗衣機轉動起來了。我坐在旁邊的椅子上,笑眯眯地等着乾淨的菜出來。 

  過了一會兒,洗衣機停了。我打開蓋子一看,西紅柿沒了,土豆像被老鼠啃過似的,生菜也“粉身碎骨”了…… 

  正在我發獃的時候,爺爺突然推開門走來。我嚇得頭也不敢抬,把事情告訴了爺爺。爺爺聽了,大笑起來。 

  直到現在,只要一想起這件事,我就禁不住咧開嘴笑起來。 

  (指導老師:汪永霞)

您正在瀏覽: 一件可笑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可笑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