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有有趣的混血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有趣的混血貓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混血貓。體型嬌小,細細的長毛,毛色金黃。異常活潑,愛撒嬌、愛搗蛋,特別招人喜歡。朋友們總愛到我家來與混血貓嬉戲,享受人和貓之間交流的樂趣。

  混血貓最喜玩樂。沒人與它玩時,枕頭、拖鞋、牙籤便是它的遊戲伴侶,把玩在手,自得其樂,百玩不厭。倘若有人來,它會懂得因人而宜的選擇嬉戲、撒嬌、使橫等方式與人玩樂。它會與小孩子嬉戲、捉迷藏、鬧惡作劇。有時它會把小朋友的心愛之物用嘴叼走,藏於我的深閨密室,讓小朋友干著急,乃至大聲哭泣起來。直到我要懲罰它時,它才乖乖地找出來,讓小朋友破涕為笑,它卻在那邊做鬼臉。它會撒嬌地遄進阿姨的懷裡,用金黃的長毛摩挲你的身體,嘴裡“喵喵”地叫個不停,一雙藍色的大眼睛半眯半開,完全一副嬌滴滴地神態。它會乘人不注意一個直蹦,從沙發上跳到男士的肩上,端坐不動。倘若我用手把它趕下來,它會咬着我的袖口不肯鬆口。我揚起手來,它才會不情願地溜下來。不過它也不是省油的燈,它呀就會無端地仰卧在我們面前耍起賴來,不再理會我。初來乍到的朋友往往為貓這一驚一嚇的表演所驚奇。

  其實混血貓剛到我家時,完全不是這樣的,它來我家前還有一段鮮為人知的故事。

  混血貓是一個“孤兒”。三年前,我隔壁張阿姨家養了一隻毛色純白的家貓。一次家貓茶飯不思,一天到晚叫個不停。張阿姨以為它病了,帶它去看醫生,才知道它思春了。在醫生的介紹下,張阿姨替它找了一個金黃色的波斯貓帥哥。沒多久,小白貓產下了兩個小貓,一個純白,一個金黃。正當兩小貓崽嗷嗷待脯之時,家貓被小區里的一輛黑車撞死了。兩個小貓崽失去了母愛,整日里喵喵地叫個不停。張阿姨不知如何是好,又因為急着要移民,所以只得把小貓崽送人。就這樣,混血貓就成了我的家庭一員了。

  剛開始到我家時,混血貓的毛色和氣色都很糟糕,不愛活動,見了客人還怕生。在我的精心照料下,混血貓日漸長大、毛色變得細長,色澤金黃,越來越招人喜歡。來我家玩的朋友和孩子們都喜歡逗混血貓玩樂子,時間一久,混血貓養成了好與人嬉戲玩耍的秉性。也許因為大家的過於寵愛,混血貓學會了撒嬌、使橫、搗蛋的伎倆。

  家有有趣混血貓,讓我收穫了喜悅和人氣。

  湖南邵陽邵陽縣一完小177班六年級:艾一豐

您正在瀏覽: 家有有趣的混血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有趣的混血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