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西安遊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安遊記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9點時,我的心情激動得不得了,為什麼呢?因為今晚我們就要坐火車去西安旅遊了。 

  早晨剛到西安,我們便坐着公交車去了華清池,一進門,兩旁的樹木形成了一種獨特的景觀。華清池大門口有一片池塘,遠處便是驪山。由於今天小雨綿綿,驪山在雲霧中若隱若現。導遊阿姨告訴我們:“西安的特產有藍田玉、石榴、紅棗,而藍田玉便是在驪山上發現的。”往右走,有棵茂盛的石榴樹,上面如同皮球般大小的石榴橙黃相間點綴在綠葉中。繼續往前走,有一尊用漢白玉製成的楊貴妃雕像,相傳楊貴妃當年就經常在華清池沐浴洗澡。我們來到溫泉旁,洗洗手,擦擦臉,我也享受了一回貴妃的待遇。之後,我們參觀了五間亭又坐上纜車遊覽了驪山。 

  第二天吃完早飯,我們來到了歷史博物館,按照石器時代、商朝、周朝、秦代、漢國等朝代的歷史順序,參觀了各個朝代的文化遺產,讓我感受到我們先輩的聰明才智和勤勞的雙手。 

  下午,我們來到了大雁塔廣場見識了“亞洲最大的音樂噴泉”,噴泉分佈在二十多階平台上,每個平台都有數百平米。噴泉隨着音樂翩翩起舞,樣式各種各樣,五彩繽紛。人們圍着噴泉,入迷地望着不時發出驚嘆。 

  令我最難忘的便是大唐芙蓉園。還沒抵達大唐芙蓉園,夜空已經變得五彩繽紛,如同美麗的煙花在空中綻放。大唐芙蓉園被一排巍峨壯觀的城牆環繞着,頗為震撼人心。走到宮殿式的大門前,首先看到一群“宮女”在跳着迎賓舞蹈歡迎我們到來。一進大門我就飛快地跑上一座橋頂,站得高,望得遠,大唐芙蓉園的夜間全景展現在我的眼前:遠處,華麗的塔樓閃着耀眼的光芒,與清澈的湖水互相映襯着,別提有多美麗了!池塘中的荷葉挨挨擠擠,像一把把翠綠的大傘裝點在碧玉般的橋下。過了橋,聽到嘩嘩的流水,在五彩燈光的映照下一條瀑布“飛流直下三千尺”激起茫茫的水霧。再走不遠,有許多人在翹首等待,原來要全球最大的水幕電影要開演了。水幕電影是由水、激光、音效、火焰等表現方法結合而成,場面壯觀、虛幻空靈給你一種神秘莫測的感覺。這次的水霧電影講述的是嫦娥鑲嵌在紫雲樓的和諧明珠被白骨精盜走了,龍龍、二郎神、孫悟空一行三人經歷了種種困難,終於奪回了和諧明珠的故事。看完電影我一步一回頭離開了大唐芙蓉園。 

  西安之旅結束了,我坐上火車,望着西安,心裡想到:西安,我們不見不散!

您正在瀏覽: 西安遊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安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