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遊玩西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玩西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知道秦始皇的千軍萬馬在哪裡嗎?你們知道十三朝古都在哪裡嗎?你們知道羊肉串最好吃的地方嗎?那裡就是—西安!

  我們一下飛機就直奔秦嶺,那山上滿是鮮草,連一點兒縫隙都沒有,我們的車停在了九龍潭。我們看到了清澈無比的溪水,我們又玩了抓魚、扔石頭。我看到的石頭當然是各式各樣的,有的像蘑菇,有的像雞蛋等等。

  當我們玩完水之後,大家的肚子都餓了,找到了一家農家樂。那路邊上種滿了毛豆,我們還摘了一些。板栗燉土雞真好吃,媽媽笑我把帶肉的雞塊全吃光了。吃完飯後,我找了一個木棒,又找了一塊土地,在上面刻了“許立人到此一游”就歡歡喜喜地走了。

  第二天一早,我們就和嬸嬸一家去觀看壺口瀑布。它在延安市,是黃河上著名的大瀑布。站在岸邊,目睹巨浪翻滾,耳聞濤聲如雷,真是久聞不如一見。大家能真正領略到黃河在奔騰,在怒吼,它的雄偉,使人感到一種博大的精神境界!

  在路上,我們還看見了蘋果溝,我們一看,只見有着一排一排的蘋果樹,上面長滿像石榴的蘋果。往前一看,原來是有紅色的帶子套着呢!

  第三天,我們去陝西歷史博物館,觀看了從公元前五百年直到清朝的文物展覽。其中我最喜歡的東西是莫貪杯,那杯子里有一條龍,如果水裝得太多,就會從龍的嘴裡漏出來,一點都不剩了。

  下午我們又去了城牆,我們花了四十分鐘,在城牆坑坑窪窪的地上騎着車繞了一圈。這城牆,往前一看,真是蜿蜒連綿,看不到頭。

  第四天,我們去了書院門。那裡賣的東西真是豐富多彩,有賣古玩的,有賣爵杯的,有刻章的,還有畫畫的。其中爵杯是很有趣的,那爵杯是古人喝酒用的,杯上有兩個乳點,目的是古人喝酒喝完了的時候,兩個乳點就會碰到鼻樑,這樣傭人會知道這杯酒喝完了,就要倒酒了,要不就要被殺頭。

  這一次去西安,長了不少文化,但這次我還有一點兒遺憾,就是今年我沒有去成兵馬俑。我爸說今年沒有挖出什麼來,所以就別去了。

您正在瀏覽: 遊玩西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玩西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