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名醫生,他每天早出晚歸,很少能陪我玩。去年,我生日那天,爸爸媽媽帶我出去玩,正玩得高興時,爸爸的手機響了,原來是一位急救傷員正需做手術,爸爸聽后,急急忙忙就走了。晚上爸爸疲倦地回到家陪我和媽媽過生日,精美的蛋糕上剛插上蠟燭,爸爸的手機又響了,又有一位病人急需救治,爸爸走時,向我和媽媽表示抱歉。很晚了,還不見爸爸回來,我央求媽媽陪我到醫院看望爸爸,到了醫院,我看見病人家屬拉着爸爸的手說了許多感激的話,爸爸和氣地說:“救死扶傷是我的職責。”我被深深地感動了,我決定以後要向爸爸一樣當一名出色的醫生。 

  我的爸爸不但醫術好,而且興趣愛好廣泛,爸爸並不是學電腦專業的,但一提起電腦,周圍的叔叔阿姨都翹起了大拇指誇爸爸,有什麼問題都向爸爸請教。 

  爸爸還喜歡攝影,常常把我當做小模特,把我的童年給記錄下來,然後用電腦做成電子像冊,留做永久的記念。 

  爸爸的敬業精神讓我敬佩,爸爸好學上進更值得我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