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敬佩的一個人 

  在生活中,有許多令我敬佩的人,比如警察叔叔、建築工人、醫生、清潔工……其中,他們——解放軍叔叔,是最令我敬佩的人了。 

  他們身穿綠色軍裝,穿着黑色的長筒靴,再戴一個軍帽。他們神情嚴肅,不像我們老是叨叨嘻嘻、齜牙咧嘴的。他們的步伐整齊有序,不像我們,走起來像日本鬼子掃蕩一樣。 

  記得我在電視上看到過在四川大地震中,他們沖在第一線,不停地忙碌着,用手挖、用手搬。他們是勇敢的,連手抓破了也不喊一聲“痛”只知道“我”要救人。 

  他們不喝一口水,也不吃一口飯,只把食物留給了受災人民。 

  有許多人都被感動了,留下了一滴滴淚水。哪兒有危險,哪兒就會有解放軍的身影。不管是面對森林火災還是滔天洪水,不管是身處荒野孤島還是戰爭前線,他們總是那麼英勇無畏、視死如歸。 

  他們——解放軍叔叔最令我敬佩。 

  指導老師:黃金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