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蛋炒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蛋炒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蛋炒飯

  今天,媽媽一回到了家,就進了廚房。不一會兒,聽到了“叮嚀咣啷”鍋碗瓢盆兒聲,接着聽到了磕雞蛋、發雞蛋、煎雞蛋,還有炒飯的聲音。頓時,我聞到一股淡淡的雞蛋香味,那香味直鑽入我心田。我看見媽媽疲憊的身影,也看見了媽媽滿意的笑容。於是,我把鋪滿飯桌的作業收拾好,把碗筷擺放好,等着蛋炒飯上桌。

  媽媽從布滿油煙的廚房走了出來,手上拿着一盤蛋炒飯,放在飯桌上。我看着這飯上鋪着一層薄薄金黃色的雞蛋,看着就讓人流口水,更何況還沒吃就讓人嘴饞,我毫不猶豫的吃上了。那嫩嫩的雞蛋吃在嘴裡滑滑的,再加上軟軟的米飯,簡直就是我媽才能做出的東西——人間美味,好吃極了!

  在這蛋炒飯里,媽媽添加了一個特殊的材料,那就是——母愛!

您正在瀏覽: 蛋炒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蛋炒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