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小公主》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小公主》有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公主》,它的主人公是一個富人的女兒——莎拉·克魯,這發生在她身上的一切,全部都是因為她上學的女塾的校長——明欽小姐。雖然莎拉後來變成了一個小女僕,天天低聲下氣地干這干那,可她最後,還是成了鑽石礦的女繼承人。 

  看了這本《小公主》的書後,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你的心原來是怎麼樣的,不管被人訓斥過,吩咐過,還是怎麼樣,你的心是不會變的。雖然明欽小姐一直在難為莎拉·克魯,但她依舊不會變,她還是那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 

  讀了這本書後,我會積極地面對生活,面對人生,因為,通往成功的道路上一定會經歷坎坷,而這坎坷,正是莎拉成為鑽石礦女繼承人前女僕的過渡期。我想:莎拉能面對的困難,我們也一定能夠面對,更何況,她面對的困難是我們面對的困難的十幾倍,甚至是幾十倍。我相信,我以後也一定會像莎拉·克魯成為女繼承人的。那時候是那樣神采奕奕的,因為我相信,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您正在瀏覽: 讀《小公主》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小公主》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