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敬愛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愛的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黃老師已經不教我們班了,但是我依然很尊敬她。她的頭髮烏黑髮亮;一對劍眉下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鼻子有點兒翹。黃老師的樣子雖然長得不大好看,可是打扮得是那麼樸素。她總是和藹可親。

  黃老師上課的時候,每教一課都一點一滴地請清楚楚地教我們。沒一個自然段都解釋得很清楚,讓我們做好筆記。老師不但上課這樣勤勞。下課了還不停地批改作業。比如:有幾個同學的作業有些不會做或者沒做到,黃老師還會親自去找他們叫他們做好,解釋難題。還有一次,有一位同學叫我去辦公室補作業,我就去了,但是一進辦公室老師就對我說:“你這裡怎麼錯得這麼厲害。我聽了這句話覺得很奇怪。於是,我就翻到封面一看,原來這本不是我的,而是莫金鳳的。我就告訴老師說:“這本不是我的,是其他同學的老師一看,知道了這本不是我的,就立刻說:“對不起我錯怪你了。聽到老師這樣說,我都不好意思了。好象是最好的朋友一樣,對方做錯了事,就象對方認錯。

  啊!黃老師永遠都是我敬愛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敬愛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