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學習、生活中,給與我幫助的人數不勝數。但是,我最難忘記、最敬佩的卻是老師。教過我的老師不算少,給我印象最深的卻是啟蒙老師。 

  那時我還小,只隱約的記得她的長相和給我感受頗深的幾件事。 

  他一頭清秀的黑髮,穿着很樸素,但走起路來挺有風度。一張及其平常的嘴說出的話卻是那樣的不尋常、那樣的與眾不同,使人心悅誠服...... 

  記得我剛上一年級時,媽媽帶我去學校報名,我緊緊地拉住媽媽的手不敢放開,雖然眼前是一張張笑臉,但是,這畢竟是我第一次上學呀!媽媽告訴老師:“這還只膽子有點小,不過,如果她犯了錯,你打呀、罵呀都行。”說完,回頭看看我,對我說:“媽媽先回去了,晚上來接你。”我望着媽媽的背影,老師問我;"你叫劉桐對嗎?”我點點頭。老師說:“不用怕,以後這兒就是你的家,我就是你的老師,同學們都是你的好朋友。”我望着眼前慈祥的老師,忘了膽怯、忘了陌生,跟同學們一起快樂地做起遊戲來。我們相處了兩年,在我轉學那天,老師哭了、同學們哭了,老師對我說:“你要記住,要好好學習,不要辜負了老師對你的期望。”多少年來,這句話一直縈繞在我耳邊。 

  老師的教誨像春風雨露使我們茁壯成長,她在我們這群孩子身上傾注了畢生的心血;她像蠟燭一樣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望着老師臉上新添的皺紋,我們的鼻子酸酸的。我要永遠記住教過我的每一位老師,一生都不會忘記。 

  老師的愛是無私的,可以獻給每一個需要愛的人; 

  老師的愛是偉大的,使每一個人都沉浸在老師的愛中。 

  我敬佩老師的愛,我需要老師的愛,這愛會永遠陪伴我一生!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