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最敬佩的一個人那可謂是數也數不清呀!比如說有跑步的劉翔,最美司機吳斌等等!但是我最敬佩的人只有一個!這個人的身影隨處可見,他們為祖國獻身,不記辛苦的堅守在自己的崗位上,任勞任怨!我與他之間也會發生一兩件小摩擦!

  清晨,一邊等待出差的老媽一邊晨練的我心情十分的好,肆無忌憚的吸允着新鮮的空氣,忽然一陣煙塵向我迎面撲來,我遲頓了一下,連忙跑到還沒開門的一家小賣部門前,喊道:“你沒長眼睛啊!沒看見前面還有人呢?”他回過頭來,只見一個雪白的口罩配襯在那張油黑而又發亮的臉上,眼睛裡布滿了血絲,我看呆了,心裡想着:話說的是不是太重了?他生氣了?不一會兒他開口了:“對不起,小姑娘,剛才沒看到你!對不起!”說完,他轉身走了!我驚呆了,望着他遠走的背影,直至消失在我的視線中!

  他就是清潔工,一個毫不起眼的社會角色,我最敬佩的人!

  內蒙古呼和浩特賽罕區呼和浩特市南門外小學五年級:武婧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