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啊!網怎麼回事?不是連接不上就是剛連上就斷!爸爸-----”我喊:“怎麼了?”爸爸笑着說,“爸爸!”我說:“你看看,為哈又上不了網了?”爸爸說:“仔細觀察觀察。”我說:“別賣關子了!我媽媽只允許我在周末玩一個小時的電腦!”“你連網絡識別器都不接就想上網!”爸爸笑着。 

  這又是我跟我爸爸之間的一次對話。我的爸爸可不是電腦專家,可我覺得我爸爸好像是一個計算機天才,要是早生幾年,比爾蓋茨決對沒戲,他不光電腦用得好,而且在別的方面也很好。 

  有一次,我家洗衣機一洗東西就冒煙,媽媽說:“快給這家商場打電話,要包修!”“三個月包修期早過了!”爸爸說:“我來修吧!”於是,爸爸拿出板手、手電筒等開始修起來,過了好長時間終於修好了,爸爸也變成了“汗人”。 

  爸爸很愛看書,如果一本一本數他的書,數一天說不定也數不出過來呢。我家五個書櫃都不夠裝不下他的書,只能放在沙發上、床上、甚至廁所里都是書!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讓我敬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