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人,高高的鼻子上架着一個500多度的眼鏡,眉毛又黑又濃,她的臉是瓜子形的,不怎麼漂亮,但腦袋裡的知識多得都裝不下了。你要問她是誰,她就是我那愛學習愛到忘我並有些調皮的姐姐。

  說她愛學習愛到忘我和調皮一點也不誇張,如果你不相信,就請看看下面三件事吧。

  有一次,媽媽讓我叫姐姐吃飯,我叫了半天都沒人回答。我往屋裡一看,果然如此——姐姐正在聚精會神地做一道難題。

  有一年的大年初二,我們全家都去姥姥家了,但是,姐姐就是不去,因為她想留在家裡學習。我們回來到家,姐姐卻說:“咦,你們怎麼這麼早就回來了,我還沒看完這本書呢。”我說:“姐,你看看,都四點啦,還早呀?”唉,姐姐看書又看迷了。

  還有一次,姐姐對我說:“曉婧,我考你一道加法吧:(20+50)+(40+40)+100=?如果你算對了,那你就是這個數。”說完姐姐就跑了。我想:20+50=7040+40=8070+80=150150+100=250,那麼說,姐姐就是在罵我是二百五了。

  你說,這樣既愛學習又調皮的姐姐我能不敬佩嗎?

  和平路學校四年級:張曉婧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