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我已經十歲了,我認識的人有許多,但是我最敬佩的人只有一個。那就是我們班的班長,小紅。 

  小紅長着國字臉,一頭烏黑的頭髮飄撒在肩上,非常美麗。我並不是因此敬佩他,我敬佩她是因為她關心集體,充滿愛心,所以我敬佩她。 

  小紅經常幫助班集體出黑班報,還參加一些活動為班集體爭光。小紅從來不遲到,不早退。從來不給班集體抹黑,還幫助老師做一些事情,減輕老師的負擔。有一次,我們學校各班為災區捐款 ,是自願的。到了捐錢 的時候,我在想班長平時都不舍的花錢,我想這一次一定捐的不多吧,當老師問小紅你捐多少元,小紅堅定的回答,我捐2百元。這讓我大吃一驚,平時班長不舍的花錢,這一次居然捐這麼多錢。過了一會兒,我走過去問班長,班長你不喜歡亂花錢,為什麼這一次捐這麼多錢呢,班長說,災區人民現在是多麼的可憐啊,我們寧可節約一些,也要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幫助災區人民,那時,我似乎看到了班長那顆關愛災區人民的閃亮的心。 

  班長這種關心集體,對災區人民充滿愛心的高貴精神,難道不直的我們學習嗎。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