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不是什麼大明星,也不是抓壞人的警察,而是個不起眼的清潔工人王阿姨。

  他頭上有一絲絲白髮,穿着橘紅色的工作服,為我們生活的環境做一點貢獻。

  每天早上,我總能聽見刷刷刷的聲音,那就是王阿姨。從那天起,我就開始注意這位清潔工阿姨。有天早上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想:王阿姨還會來掃地嗎?我來到樓下,看見王阿姨還是一如既往的掃地,雖然沒有灰塵,但還是有一些垃圾。這讓我很吃驚,沒想到王阿姨這麼敬業啊!

  讓我敬佩他是因為有天下午,王阿姨在樓下掃地,突然衝出了一輛摩托車,把王阿姨的垃圾車撞翻了,那沒青年非但沒有幫助王阿姨的把垃圾捎回去,還對他破口大罵。我想:王阿姨,你快罵回去啊。可王阿姨並沒有這麼做,她默默地把垃圾捎回去。那位青年看到后,停止了罵聲,低下頭,紅着臉,幫助王阿姨把垃圾車翻回來。

  王阿姨你是那麼敬業,又那麼善良,真是讓我敬佩。我要感謝所有像王阿姨一樣,為我們生活默默奉獻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