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委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委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有一天中午,媽媽在廚房做飯,我在屋裡學習,只聽媽媽突然喊道:“萌萌媽媽正在炒菜,家裡沒有鹽了,快下樓買袋鹽。”我馬上穿上衣服,跑去買鹽。

  在買鹽回來的路上,我在想:爸爸不在家,我就是家中的男子漢,爸爸也說讓我應儘可能的理解媽媽、幫媽媽做一些事情。想着想着,一種快樂的感覺油然而生,我高興極了,把裝鹽的塑料貸甩來甩去,還一邊跑一邊將鹽舉過頭頂轉了起來,誰想到這塑料袋特別的不結實,鹽一下子飛出了老遠,灑了一地,這可怎麼辦?我心裡很不是滋味,不知道是害怕還是難過,身上直冒冷汗,我急忙把鹽歸弄成一堆兒,沒想到這下更遭,鹽和沙粒混在一起了,我焦急為難起來,心想這下可怎麼辦?媽媽還等用鹽炒菜呢,向媽媽承認錯誤,不行媽媽會罵我的,我坐在那裡幾乎要哭了,到底怎麼辦呢?我忽然心生一計,媽媽平時做米飯不是用水先淘米嗎,我把鹽洗一洗淘一淘不就行了嗎!真笨啊!於是我就到鄰居家端來一盆水,把鹽和沙粒一起倒進水裡,又用手搓搓,我朝水裡一看,呀!鹽怎麼沒有了!

  回到家裡,媽媽見到我兩手空空沒有買回鹽,錢也不知所去,沒問清情況就劈頭訓了我一頓,我委屈地哭了。後來我問老師,才知道鹽遇到水時會化掉的。我向媽媽解釋了那天的買鹽的經過,媽媽真誠的向我道了歉,我再次委屈的哭了。

  這件事像烙鐵一樣烙在了我的心裡,每當想起的時候就覺得委屈。

您正在瀏覽: 委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