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委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委屈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屈 

  有一件事雖然讓我傷心、難過,但是卻使我懂得了如何面對挫折、困難,讓我又“成長”了一次。 

  記得那是發生在外公家的事。那天,我和爸爸、媽媽、哥哥一起去外公家吃飯,外公非常高興,他堅持要跟爸爸、媽媽、哥哥一起去買菜,我和七歲的弟弟在家裡閑得無聊,便打開電視機看了起來。突然,母雞喔喔叫了起來,弟弟聽見后,就跑了出去,不一會兒,他就拿着幾個雞蛋跑了回來對我說:“我們玩雞蛋仗”。“不……”弟弟不等我把話說完,就往我身上丟了一個雞蛋,我怕雞蛋破了,便急忙去接,可弟弟又丟了一個,我又接了起來,弟弟見我手忙腳亂的樣子可高興了,趁我不注意,把剩下的三個雞蛋用力丟向了天花板,只聽見“啪、啪、啪”三聲聲響,三個雞蛋全破了,看着天花板上的三朵“太陽花”撒下的蛋清,像下雨似的,我都傻了,弟弟卻樂開了哈哈大笑。就在這時,爸爸、媽媽、哥哥和外公買菜回來了,看見這慘不忍睹的場面。爸爸用嚴厲的目光盯着我們倆說:“誰把雞蛋丟成這樣的?”弟弟馬上說:“不是我,是哥哥,是哥哥丟的,你看哥哥手裡還拿有雞蛋。”“是不是你?”爸爸把嚴厲的目光盯着我“弟弟小,不會說謊的”。我委屈地說:“不是我……”“你手裡還有雞蛋,不是你,是誰?”“是……”我還在爭辯,可爸爸早拿起棍子不由分說就打了我,這一棒打得我可真疼,我委屈地哭了起來,還想開口說什麼,可一望見站在旁邊的弟弟也跟着哭起來,又咽了下去,真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那時我可恨弟弟了,我一氣就不理弟弟了。吃飯的時間到了,弟弟走過來拉着我悄悄對我說:“對不起!哥哥,疼不疼?我們吃飯去,等下我給你雞腿吃,好嗎?”望着他一付賠罪而又天真可愛的樣子,我一想這件事也不能全怪弟弟,我也有責任,就原諒了他。這件事雖然讓我覺得很委屈又傷心但卻讓我和弟弟的感情更加濃厚。 

  是啊!生活有時的確是不公平的,有時會給你帶來挫折、困難;有時會令你傷心、難過。不過只要不放棄、不憎恨……,而是把它當作一次成長的體驗,我們就會快樂,就會堅強。

您正在瀏覽: 委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委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