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演唱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演唱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好消息,好消息!”只見喔喔頭急沖沖地跑過來,像一陣風吹過,更像春風吹過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音。他跑到教室說,“賈……賈聰明被選上了!”

  第二天,演唱會開始了。賈聰明穿着西服和皮鞋,“啊——啊——”一會兒聲音高得像獅子在吼,“啦啦啦”一會兒聲音低得像百靈鳥在枝頭婉轉地唱歌。

  “請賈聰明同學上台!”主持人說。賈聰明雄赳赳、氣昂昂地走上舞台,“啦啦啦”,聲音那麼的清脆,那麼的甜美,像春風吹過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音,更像泉水叮咚叮咚的聲音。

  同學們說:“賈聰明唱得真好!”大家連忙鼓掌,掌聲那麼的清脆,像鋼琴彈出的美妙音樂。

  帥F雙手抱臂,頭上揚,鼻子一哼,“有什麼了不起,要是我唱一定比賈聰明唱得更好!”他的聲音聽起來是那麼的沙啞,像斷了弦的二胡。

  三年級:柔骨魅舞

您正在瀏覽: 校園演唱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演唱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