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個人演唱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個人演唱會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就我一個在家,無聊死了。我對着電腦看着明星的演唱會,看着那些明星在舞台又跳又唱,讓我羨慕嫉妒恨!可以在好大的舞台瀟洒的唱快歌,是我夢寐以求的,有時候我自己會跳着我自編的舞蹈在那發瘋的跳。我一想:家裡沒有人,我可以把我那些玩具當我的粉絲,雖然我的玩具只有3個,但有總比沒有好。我的個人演唱會開始,我把我的“粉絲”放在我的床上面,拿出我的彩筆當我的麥克風。好,一切準備就緒,只差主演。

  我有兩個身份:1.是明星2.主持人。我一邊出場還一邊說:“掌聲歡迎,可愛的朱斌,我出來沒有一點聲音,不管了!我就開始唱歌,我一連唱了20幾首,有一首歌,要跳舞了,我剛一跳,媽媽就回來了,看着我的舞姿,我自己以為媽媽會說,斌斌真厲害,跳得真好。結果,我媽媽問我:“你在發什麼瘋啊?”

  孝陵衛中心小學三年級:朱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個人演唱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個人演唱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