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新發現

  在我小的時候,有許多的新發現,其中有這麼一件事讓我記憶猶心。

  有一天,下課了。同學們先爭恐后的跑出教室,我坐在座位上看漫畫書。突然,我手上覺得好癢好像有一個小東西爬到我的手上。我一看,原來是只小螞蟻,不知為什麼,我的好奇心被這隻普通小螞蟻勾引起來了。我仔仔細細地觀察着這隻小螞蟻:身體分了三節,胸部有了對足,頭上還有一個小角觸角。我讓它爬到了桌子上。可是,它就不聽我的話,馬上爬到我的抽屜裡面,那時我就生氣極了就猛推桌子一下小螞蟻就從抽屜里掉了出來。不好,它一定會死的,我急忙順着桌子望去,小螞蟻竟然平安無事的降落在地上。這是怎麼回事?它真的沒死嗎?我揉了揉眼睛,當確定自己沒看錯時,我更加不了解,為什麼從那麼高掉下來不會死呢?

  回家以後,我就問爸爸,爸爸說:原來螞蟻的重量輕,當它從高處落下來時,回隨着空氣的風慢慢降落,所以到達地面時才會安然無恙。發現能讓我懂的許多不懂的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