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里有許許多多的奧秘,今天我就發現了一個小小的“秘密”,那就是:我發現了為什麼螞蟻搬家了,明天就一定會下大雨。

  在以前,我就對這個問題產生了好奇。有一天,我在郊外的草地上玩時,我發現,一大群的小螞蟻排着長長的隊走向一個小洞口。我心想:它們在幹什麼?我滿腦子都是問號,我懷着好奇心問了爸爸,爸爸說:“下雨前由於氣壓較低,空氣中的水氣較大,天氣比較悶熱,螞蟻感覺到后,覺得由於自己的家地勢較低,容易被水淹,於是把家搬到地勢高的地方。”爸爸說的沒錯,第二天果然下起了大雨!這也證實了一句諺語:螞蟻搬家蛇過道,明日必有大雨到!

  大自然是我們的啟迪,也是人類的老師,大自然給人們帶來了聰明才智,和想象的空間。

  四年級:xx雄獅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