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發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發現 

  在春姑娘到來之際,我想用雙眼去尋找她便獨自一人去花園尋找。 

  剛一進去,一陣花香就飄進了我那靈敏的鼻子里,我尾隨花香來到了剛要怒放的花叢中。花花可真多呀,有鬱金香、曇花、杜鵑、牡丹多種多樣。這可真是花的海洋呀! 

  我又來到草叢邊,拔開嫩綠的小草浮現出來的是一群螞蟻,它們在準備儲存食物呢!它們像一支戒備森嚴的部隊。無論我怎麼折磨它們,它們都能頑強的站起來。我暗想:如果我們人類都像螞蟻這樣擁有頑強的生命力和不屈的精神,那我們的祖國會更加強大。 

  我又來到了池塘,池塘了長滿了荷葉,像一個個大圓盤,荷花在這些荷葉之間冒出來,荷花穿着粉紅的衣裳,一陣微風吹過荷花就翩翩起舞,似乎在向我招手歡迎我的到來。風停了,荷花就停止舞蹈,站在春光里沐浴着春光,感覺舒服極了!也許你會感到奇怪,荷花不是在夏天嗎?可海南,由於天氣原因,在春天也能看到,不行你可以去金牛嶺公園看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