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級眾生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眾生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班的人習慣和品德都不一樣,今天,我就來說說我們班的“班級眾生相”吧! 

  這是一個小書迷,但上課總管不住自己的嘴巴,老師一提問題他就立刻回答,大家一定猜出他是誰了吧?他就是我們班的祁一超。他雖然做事草率但是十分注重友情。他自尊心很強,別人只要說他一點壞話他就會怒氣衝天,想和別人打架。我也是其中一個受害者,記得上次,我說他長得像只大象他就做出打架的姿勢,還好茅老師來了。因為他自尊心很強所以好朋友不多,這使他更加珍惜友情了。 

  他運動細胞超好,跑步超快,跳得超遠,他就是支一帆。他朋友很多,十分幽默搞笑,他脾氣很好。有一次,他惹上了正在生氣的唐悅瑩,唐悅瑩竭盡全力的扭猴子大腿,他疼的是大叫,翻了個白眼,嘴巴都歪了,唐悅瑩見他這副模樣,忍不住捧腹大笑。我真想有這麼一個兄弟,因為笑一笑十年少,他每天逗媽媽笑,媽媽就顯得很年輕了! 

  潘傑斌是我最值得學習的榜樣,他成績優秀,跑步也很快,他說玩什麼遊戲,一定有人跟他玩,他雖然很會吹牛,但是有很多人跟他玩。平常,我在走廊上大喊玩什麼遊戲,都沒人來玩 ,他大喊一聲,立刻會有人接應。他就是這麼一個人見人愛的學生。 

  大家有同學,就來介紹吧!

您正在瀏覽: 班級眾生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眾生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