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拆電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拆電腦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拆電腦

 廣東省深圳市 南山區育才一小三(6)班 梁展鵬

  在電腦的軟件、硬件技術方面我自認為掌握得還不錯,但是,把電腦主機拆開,我還是大姑娘坐花轎——頭一回。

  我先把電源拔掉,確保安全之後,才把機箱蓋打開。我一看,天哪,顯卡上有灰,聲卡上有灰,線路上有灰……怪不得電腦運行速度變得超級慢!我找來了一塊干而軟的布,把主機內部清理得一乾二淨,這時候我已經是汗流滿面了。接着我又把顯卡拆下來,查看芯片有沒有損傷,確定沒有事才又裝了上去。就這樣,我把整個主機的重要部件都細心地查了一遍。

  裝好主機之後,我開機檢查我的“手術”結果,不料卻無法啟動。怎麼辦?我只能打電話給我的師傅——老爸。他讓我再檢查一次機箱,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發現了:主板散熱器的數據線忘記插上去了。我趕緊插上,唉,成功了!

  雖然拆電腦很麻煩,但是“經一事,長一智”,值得!

  指導教師:朱紅玲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拆電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拆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