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炒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炒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野炊

  五年級一班

  楊子川

今天,輔導 班的 老師對我們說:“同學們,今天我們去野炊!”“噢,野炊了!”我們高興的歡呼起來。

我們行軍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好不容易來到了黃河外灘。因為全班只有一口鍋,我們只好合夥做飯。我們先炒包菜,哈!還沒點火呢,我不管了,還是先去撿柴草吧。等我撿柴回來那火已經點起來了。我肚子里早已餓了,隨手拿起一包乾脆面就吃。女生正在跟老師一起炒菜,張志鵬扔到鍋里一根火腿腸。過了一會兒,風又刮起來了,頓時濃煙四起,我們被嗆得雞飛狗跳一般,哇哇亂叫。風一吹火更高興了,火海把鍋都包圍了,我們感到風向變了,火也小了,才敢湊上去添柴、炒菜,包菜終於炒好了。看上去好像不太好吃啊!唉!又沒碗還是先不嘗了吧。我又去撿柴草了,等我轉身回來時,土豆也好了,我嘗了嘗,哈!味道還不錯啊!我們一會兒就吃飽了。我去看看王克皓小組情況怎樣,只有楊寶哲守在燒烤架旁邊,王克皓在一旁吃火龍果呢。咦!這燒雞上怎麼有這麼多小黑點啊?我剛想張口問,楊寶哲說:“灰。”我一看他心情不太好啊。

我來到樹林中,采了柳條編草帽,王文康塞到我嘴裡一根辣條,哇!可辣死我了。“王——克——皓,快給我吃點——火龍果!”我吃了點火龍果,感覺好多了。

這 時 老師要求各組打掃“戰場”,不許留下一點垃圾,並且把灰燼埋掉,免得死灰復燃造成火災。

這次野炊活動真好,鍛煉了我們野外生存的能力,真是太有意義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炒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