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次作文課上,金老師喊我起來讀自己的作文,我讀得結結巴巴的,不時引來同學們陣陣嘲笑聲;當時老師對我說:你不是作文寫得不好,關鍵是寫得不認真,錯別字多,讀起來連自己都不認識;以後要注意正確使用標點符號,作業再細心些,就會更好的!老師的話給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寫字馬虎,做作業不認真是我的一個壞毛病,每次爸爸、媽媽說起,我都下定決心改正缺點,但一做作業時,總是忘到腦後。其實老師也在不停地幫助我,記得不管是那個同學不認真聽課,老師就把他喊起來,不是回答問題就是大聲朗讀課文。我的日記本和作業本上,每次都有老師認真地批改,用紅筆糾正錯誤的句子或標點符號,並不時地寫幾句評語鼓勵我。 

  我常聽爸爸、媽媽說起老師的辛苦,為了讓我們掌握更多地知識,您們不知花費了多少心血;每一次回答問題答對時,您表揚我;錯了時,您總是鼓勵我,給我信心。果然在您的鼓勵下,我的日記和作文有了很大的提高,以前作業中出現的很多錯別字,現在已經漸漸變少了。在讀過《老師,您好!》這篇課文後,有時我在想,老師您就是春蠶,編織着一條條理想的絲線,讓我們盡情地描繪出五光十色的畫卷;您就是甘露,灑向茁壯成長的新苗,滋潤着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您如同戰場上的一位大將軍,引導我們沖向學習的戰場,去收穫知識的果實。 

  我想也只有我們好好學習才能不辜負您的期望!才能報答您的恩情!我一直特別想對您說:老師,謝謝您!謝謝您孜孜不倦的教育,讓我懂得了許多知識和道理,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為建設強大的祖國做出自己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