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廬山之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廬山之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的一天,我、媽媽、外公還有舅舅一家人一起去廬山玩。

  我們乘坐汽車上了路,汽車在彎彎曲曲的公路上爬行。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行程,終於來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廬山。我迫不及待地跳下車,啊!周圍到處迷漫着大霧,感覺就像到了仙境一般。

  廬山是我國的名山之一,位於江西省九江市南部,最高山峰海拔1474米。主要的景點有:大口瀑布、三寶樹、仙人洞、烏龍潭等。

  這次廬山之行我最喜歡的景點要算大口瀑布了,我們從含鄱口坐纜車,下了纜車再走上一段崎嶇艱險的石階路來到大口瀑布,驚險、刺激!據說李白的這首詩描寫的就是大口瀑布: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看到這麼美麗壯觀的大口瀑布,我和弟弟迫不及待地租了一個皮划艇在水裡玩了起來,來時的疲勞也立刻拋到九宵雲外了。

  廬山真是太美了,山清水秀,空氣清新,環境幽雅,真不愧為人間仙境。

  江西省九江市潯陽區龍山小學三年級:賈子楠

您正在瀏覽: 廬山之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廬山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