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廬山之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廬山之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作為一個江西人,不能親臨廬山,真是一件憾事。我一直嚮往廬山,但一直沒有機會去。今年暑假,爸爸媽媽總算答應了我的要求,帶我到廬山去遊玩。

  星期六的一大早,我和爸爸媽媽坐上了去廬山的汽車。廬山一共有三百九十六個彎道,我們沿着當年毛主席上山的南山公路,在銀蛇般的盤山公路上緩慢地前進。透過窗外從山上往下看,山下的房子彷彿踩在我的腳下.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路程,我終於登上了廬山.

  我們首先來到了仙人洞,據說:這裡是呂洞賓修練的地方,沿着山上陡峭的小路,我們一步一步向前走,在經過了觀妙亭、好運石、天橋等地方,我們終於來到了仙人洞,只見一尊呂洞賓的雕像坐立在中間,許多遊客在燒香、祈福。

  離開了仙人洞,我們又來到了含鄱口。這時,山上起了大霧,到處迷朦朦的,整個廬山好像披上了一層薄薄的白紗,真給人一種“不識廬山真面目”的神秘感。我向遠處眺望,不禁一驚,難道我是誤入仙境?那山對面的雲霧幾乎把山都淹沒了,隱隱約約露出了一點山頂。雲霧好似波濤凶涌的大海,波浪一個接着一個,好像要把我們吞沒。我真想變成孫悟空,騰雲架霧,把整個廬山玩遍。聽導遊說,其實含鄱口最美的要算日出,可惜我今天就要回去了,真是遺憾!

  一天的旅程結束了,我戀戀不捨的下山了,望着漸漸遠去的廬山,心裡感覺很失落,美麗的廬山給了我美的享受,下次我還要再來廬山。

您正在瀏覽: 廬山之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廬山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