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廬山之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廬山之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循着李太白的足跡,我走進了廬山,遊覽了欲界仙都之美景。

  青山。白霧。翠竹。

  我踏入了這夢境的天地:山在霧中屹立,霧在山中縈繞。武圍着山,山依着霧,依稀朦朧,若明若暗。連綿的山隱天蔽日,他討厭陽光,只願與霧相伴。伴着霧的朦朧,依着霧的神秘。

  裸石。流水。船隻。

  稀落的船隻,或盪起迴旋的清波,或激起萬層高浪。湍急的河水,搖曳的怪柏,給寂寞的山林帶來無限生機;在山中回蕩的行船聲,也給這幽山帶來幾分喧鬧。

  叢林。紅旗。小道。

  紅紅的大旗,隱約閃現於鬱鬱蔥蔥的樹林中,穿梭在蒼翠的小道間,高聲的歡呼,歡快的笑語,從山腳一直溜到山頭,帶着滿懷的豪情,滿腔的希望與滿腹的寄託。近了,更近了……

  微風。飛瀑。犬吠。

  我看見了一條白練,素白晶瑩,鑲嵌在一片濃綠中,披掛于山澗樹叢上,落下,落下……在遙遠的山的那邊,傳來一聲忠實的犬吠,暖暖的。

  爬上去,來到山的頂頭,思維似乎已停滯了,這夢中的仙境,這欲飄欲飛欲沉的奇妙感覺。

  當陣陣涼風吹來,才意識到自己竟沐浴在雨霧中??是賤碎了的飛瀑。它親吻着我的臉,手和蒙塵以久的心……

  我,按下了心靈的快門,把這永恆的一瞬,定格;把這份難得的陶醉,定格。

您正在瀏覽: 廬山之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廬山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