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廬山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廬山之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廬山之旅

  星期五晚上,我門坐着姑姑家的小汽車去九江的廬山旅遊,我在車上想着:“李白寫過一首詩《望廬山瀑布》,一定要去看看是不是與李白寫得一樣美。”

  幾個小時過去,我們來到了廬山山腳下,找了一家賓館住下。星期六一早,我們坐着車沿着山路去廬山的最高峰。在山路上往下看那是:雲霧迷濛、奇峰羅列,一片綠色……可稱得上是人間仙境。我們在路上買了廬山園門票開着汽車來到停車的地方,便請了一位導遊,我們跟着導遊來到最高峰。我們在那買了纜車票坐着纜車從廬山的最高峰溜到了廬山之中。下了纜車后,一輛小車來了把我們送到了瀑布那兒,那可真是“飛流直下三千尺”啊!我忍不住讚歎起來;我們還在廬山的含鄱口看見了鄱陽湖;接着我們遊玩了廬山的仙人洞、錦繡谷、三寶樹、蘆林湖、廬山會議舊址、廬山博物館等景點。

  那裡讓我感受最深的是在廬山博物館記載着毛澤東主席說得話:“飯可以一日不吃,覺可以一日不睡,書不可以一日不讀。”

  次日,我們又坐着姑姑家的汽車滿載而歸。

  四(1)班:熊毅

您正在瀏覽: 廬山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廬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