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廬山三疊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廬山三疊泉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年來,我去過很多很多美麗的地方,有河南的石人山,西安的華山,江西的廬山。這些山都很壯麗,秀美,風光各具特色。可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江西省九江市的“廬山”。

  廬山有仙人洞,三疊泉,五老峰等美麗的景點。其中,廬山的三疊泉,至今還讓我記憶猶新。跟着導遊一起游完別的景點后,我們就整裝待發,踏上了去三疊泉的路程。一路上,我們沿着鋪滿石子的山路,聽着導遊的介紹,我真想插上翅膀,立刻飛到三疊泉去了。

  來到三疊泉,一座雄偉,美麗的瀑布立刻映入了我的眼帘:三疊泉一疊直垂,一傾而下;二疊彎曲,直入潭中。站在第三疊抬頭仰望,三疊泉拋珠濺玉,宛如白鷺千片,上下爭飛;又如萬丈輕紗,抖騰長空。真是氣勢磅礴,無比壯麗,即刻讓我想起了李白的《望廬山瀑布》一詩:“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真是名不虛傳吶!

  同學們,聽了我的介紹,你們是不是也想去廬山了?如果想去的話,可要記住:“不到三疊泉,不算廬山客”喲!

  湖北省十堰市五堰小學三年級:任彥潔

您正在瀏覽: 廬山三疊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廬山三疊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