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西湖泛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泛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風和日麗,蔚藍蔚藍的天空中飄浮着幾朵白雲,溫暖的陽光照耀着大地,湖面上微波蕩漾,泛着金光,非常吸引人。我和爸爸、媽媽、外公一起去西湖划船。 

  我們上了一條淡綠色的手划船,商量了一下,決定讓我和媽媽來划船,由爸爸來掌舵。接着,我和媽媽拿起船槳,用力地劃了一下,船身就搖了起來,一看,原來是我拿槳的姿勢不對,媽媽便嘲笑道:“你拿槳的姿勢真是比你拿拖把的還要可笑的多呢!”,爸爸對我說:“你要用右手握住船槳的柄端,左手一定要用虎口握住中間,往後面划,知道了嗎?”我連忙回答道,“知道了,知道了!”說完,我便按照爸爸剛才說的試了一下,果然手臂使得上勁了。劃了將近十來分鐘,終於到了湖心亭了,可是島上竟然立着一塊大木牌“嚴禁靠岸上島”我們仔細看了一下整個島:榕樹倒了;亭子變的十分的破舊,而且,裡面堆滿了不用的船;原來的出口入口都長滿了野花、野草……唉,真讓人感到可惜啊!我們只好在島的四周繞了一圈,就划向橋底下,我們就一會兒鑽這個洞,一會兒鑽那個洞,可開心了。說起鑽橋洞,可也有技巧的呢!首先,不能重心不穩,不然就會碰壁;還有,不能歪着船身進去,因此掌舵很重要,我們玩了好久才離開呢!這時,外公提醒道:“一個小時快到了,只剩十五分鐘了!”爸爸、媽媽連忙提議“這段路讓她自己一個人划回去吧!”,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氣,一會往前,一會往後,這邊劃劃,那邊劃劃,終於劃到了岸邊。 

  回到家,我對媽媽說下次還要去西湖公園划船,媽媽回答“可以啊,不過下一次可得讓你一個人來發揮喔!”

您正在瀏覽: 西湖泛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泛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