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西湖真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真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杭州,那裡物產豐富。還有雷鋒塔、伍子胥廟、錢王祠和西湖等着名景區。最美麗的就是西湖了。

  春天的西湖,岸邊的柳樹悄悄地長出了嫩綠的小芽,桃花羞紅了臉。此時的西湖就像一位嬌羞的姑娘。如果在這時划著小船來到湖中央,讓輕柔的春風拂在臉上,也是一件使人心曠神怡的事。

  夏天的西湖比春天更美!綠油油的荷葉把西湖封得嚴嚴實實、水泄不通。荷花也是一樣,它的顏色真像是太陽送給它的,讓它變得如此美麗。也怪不得宋代詩人楊萬里看到這般美景,會有感而發,寫出:“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這樣傳世詩句。

  秋天的西湖,桂花露出了金燦燦的笑臉,香氣四溢。落葉飄飛,此時的西湖,又像一個熱情狂放的舞者。

  冬天的西湖,冷極了。西北風颳得人們瑟瑟發抖,花兒也都謝了,只有梅花在此時傲然開放。梅花的香味雖然不濃郁,但人們還是來到西湖邊賞梅,因為梅花是多麼堅強啊!

  如此的美景,難怪會惹得遊人陶醉,流連忘返。

  杭州天地實驗小學三年級:章奕揚

您正在瀏覽: 西湖真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真美 暫無評論